注册

“四个清园”喜迎全国24.8万游客梦回千年过欢乐大宋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春节黄金周完美收官。清明上河园景区紧紧围绕“四个清园” (文化清园、欢乐清园、梦幻清园和品质清园)全面打造“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第二届国际灯笼节”和“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使清园的年味儿更浓、欢乐更多、服务更优、秩序更好、品质更高,圆满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

欢乐清园

以传承和发展宋文化为己任,通过活化历史的方式,让游客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发自内心感受到快乐

欢乐清园以什么最能体现?游客的笑脸!

游客们看演出时的欢乐、身边爸妈的笑颜、孩子们的哈哈大笑、好朋友一起拍照时的微笑等等,游客们一张又一张笑脸汇聚了最欢乐的清明上河园!

大年初六,清明上河园飘起了雪花,但是却没有影响游客的游园热情、脸上的欢乐、看演出时的认真!

清明上河园景区特推出春节版“我在宋朝的一天”免费穿宋装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游客可免费在景区领取精心设计的“披风”,换装后的游客俨然成为一个个“侠客”,游走在园区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穿越感油然而生。

清明上河园景区到处都是游客朋友们的欢声笑语,逛清园,不仅体验到了穿越时空之感,还能找到那份最纯真的快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