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味“地道北方年”成新风尚 春节黄金周青天河接待游客21.71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天降瑞雪,让春节中的青天河换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不胜收!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天降瑞雪,让春节中的青天河换上了洁白的盛装,美不胜收!

今年1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动,青天河景区向全球华人发出诚挚邀请并在今年春节期间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欢迎全球华人回到老家河南,来到青天河过一个祥和地道的北方年!

今年春节,青天河显的格外喜庆热闹,推出了“门票免、船票送”等优惠政策以及月山寺新春文化庙会、吴桥杂技、博爱首届冰雪艺术节、矾厂炮拳、清化老虎棒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又充满春节气息的节目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地道的北方年,“回老家过年” ,品味青天河“地道北方年”成为新风尚!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0日,农历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青天河景区共接待来自山东、山西、河北、上海、江苏等地的游客21.71万人次,同比增长5.08%。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