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家人一起到西峡丁河镇简村草莓采摘园享受“莓”好时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年伊始草莓也如约而至,一大波草莓甜蜜来袭赶紧来看看吧!现在正是摘头茬草莓的好时期,那么问题来了,西峡有这些娇艳欲滴的草莓吗?丁河镇简村草莓采摘园欢迎你!

新年伊始草莓也如约而至,一大波草莓甜蜜来袭赶紧来看看吧!现在正是摘头茬草莓的好时期,那么问题来了,西峡有这些娇艳欲滴的草莓吗?丁河镇简村草莓采摘园欢迎你!

在这里,除了娇艳欲滴的红草莓之外,园内新引进的日本新品种小白、桃熏、白雪天使(白草莓)个个口感香甜,让人垂涎三尺!

地址:丁河镇简村村部西50米

(进园免费采摘带走按斤算)

层层叠叠的绿叶下,隐藏着一个个小红胖子,也就是这些鲜艳欲滴的小家伙,让人从县城直奔郊外也愿意。一口咬下,是这冬末初春里最甜美的味道。

约上家人或是好友,去摘草莓啦!快快推荐给您和您的小伙伴们,园子地理位置优越,坐2路公交,沿途可观赏黄狮和简村两个美丽乡村美景以及十公里猕猴桃长廊,被人赞为县城的后花园,宜能采摘更能游玩。

重点是草莓品种多,高中低价位都有,多种口味,多种选择,有桃熏和白雪天使高端草莓,走高端化和专业化道路。自小编看到白色草莓之后,大为惊叹!好想立刻就尝尝那是个什么滋味。

该采摘园秉承有机种植,不用化肥和农药,让大家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现在第一批草莓已经成熟,为你送上一份草莓采摘攻略。

提上小篮子我们去摘草莓吧!

Q1:什么样的草莓才好吃?

Q2:如何清洗草莓最安全?

Q3:买回家的草莓该如何保存?

今天就教大家几招

看完之后,保准你轻松吃到颜值高、味道赞的草莓。

Q1:如何挑选好吃的草莓

挑选草莓:果红、叶绿、表皮无损伤

核心提示:并非越大的草莓越好吃,大草莓味道相对会淡一点。因此,比鹌鹑蛋大一点、色泽红润的草莓口感较好。

挑选草莓时,选择颜色鲜红、蒂头叶片鲜绿、表皮籽分布均匀而且没有破损的。如果外表白色的部分过多或带青色,都说明还没熟透呢。

如何清洗草莓最安全

清洗草莓:清水冲洗、最后去蒂

草莓表面凹凸不平,容易有农药残留在上面,所以一定要清洗干净后再吃。洗草莓时千万不要先将蒂头叶去掉,这样附着在草莓上的杂质和农药在清洗过程中就会从蒂头处渗入。

正确的清洗方式是:先轻轻地用清水冲洗干净,再去除蒂头。若还是不放心,可以使用软毛牙刷配合清水,轻柔地刷洗表面,注意用力不要过大哦。

Q2:草莓的保存方法

保存草莓:不碰水密封冷藏

娇贵的草莓碰到水就很容易烂掉。所以,草莓最好是吃之前再洗。

如果采回来的草莓一时半会吃不完,那就在盘子下面铺上纸巾或卫生纸,放上草莓,再用保鲜膜或密封袋封起来,放入冰箱冷藏室。只要不碰到水又密封得好,一般可以放上3-4天。如果想保存更久一点,可以放到冰箱冷冻室,做成冻草莓保存,口感也不错。

看到这是不是有些安耐不住内心,安排起来吧,与家人一起享受“莓”好时光吧。(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