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网传郑州机场高速一百多辆车相撞消息不实


来源:东方今报

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2月10日迎来返程高峰,受雨雪天气影响,河南部分高速路段采取了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原标题:辟谣!网传机场高速一百多辆车相撞消息不实

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2月10日迎来返程高峰,受雨雪天气影响,河南部分高速路段采取了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当天上午一则短视频在微信群里广为流传,视频称机场高速有一百多辆车相撞,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该视频所称百余辆车相撞为假消息。

2月10日下午,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了消息进行了辟谣,今天上午有人发短视频说机场高速有一百多辆车相撞,经核实高速交警一支队确实有因冰雪路面湿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但是根本没有所谓的一百多辆车。

据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民警郑晨阳介绍,因降雪道路湿滑,2月10日早上5点多,在机场高速短距离内发生了多起剐蹭、追尾等交通事故,造成了近两公里的堵车。在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进行了疏导处理等,上午8时许,机场高速已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机场高速车流量大,道路畅通,通行有序。高速交警特别提醒,今天是返程车流高峰,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谨慎变道、慎用刹车、加大行车间距。(记者 米方杰 萌友 杨军政)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