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年初五凌晨平顶山一双胞胎突发急病 民警火速送医


来源:东方今报

大年初五凌晨,平顶山市一对双胞胎突发高烧,口吐白沫,几位夜巡民警火速开车帮家属送孩子就医。

原标题:大年初五凌晨平顶山一双胞胎突发急病民警火速送医

大年初五凌晨,平顶山市一对双胞胎突发高烧,口吐白沫,几位夜巡民警火速开车帮家属送孩子就医。目前,这对双胞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2月9日(大年初五)凌晨1时许,平顶山市公安局东工人镇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张路杨带领协警付光宗、王逸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胶管厂对面时,他们发现一男两女站在路边,两个女的各抱着一个小孩,立即前往询问。原来,这两个孩子是一对双胞胎,姓叶,才1岁10月大小,家住平顶山市八矿辛南村,当晚突发高烧,口吐白沫,浑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得知情况后,张路杨立即安排他们上车,拉响警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向医院驶去。

到了医院,民警立即抱起两个孩子和孩子家人一起向急诊室奔去。经过医生紧急处置,半个多小时后,两个孩子病情逐渐稳定。医生说孩子抽搐、吐白沫都是发高烧造成了,幸好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严重。

2月10一大早,张路杨接到了孩子家人打来的电话,目前这对双胞胎已经脱离危险。(记者 王俊生 实习生 罗聪 萌友 李春龙 文图)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