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嵩县这些地方藏着十足的年味儿 趁着最后1天赶紧约起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看大家最近每天在家胡吃海喝,日子过得超舒坦,都有点不忍心提醒大家,假期就要结束,想要抓住春节的尾巴,嵩县这些地方依旧热闹,记得来打卡!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看大家最近每天在家胡吃海喝,日子过得超舒坦,都有点不忍心提醒大家,假期就要结束,想要抓住春节的尾巴,嵩县这些地方依旧热闹,记得来打卡!

白云山

春节期间,白云山三大看点吸引了大批游客,一个是森林氧吧里的冰挂奇观, 一个是梦幻冰灯, 一个是民间文艺表演的绝活嵩县背装。

冰挂奇观 美得让人窒息

走进森林氧吧,银装素裹、宛如童话的冰雪世界。

白云山的雾凇和冰挂千姿百态让人心醉。

那一排排错落有致的雾凇,犹如银盔银甲的战士,守护着这片净土。

放眼望去,那被雾气笼罩中的雪树银花,千姿百态犹如仙境一样令人心旷神怡。每条枝叶上的树挂都如晶莹透明的花瓣,散发着原始的清香。

千姿百态的冰挂,造型各异,似利剑,如帘幕,晶莹剔透,整个景观浑然天成,十分壮观,美轮美奂,让人赏心悦目,构成了春节最独特的美景。

梦幻灯光秀

白天雪地没嗨够?白云山特地打造了一场超梦幻的灯光秀,璀璨夺目,浪漫至极。

在森林氧吧感受梦幻灯光,搭配梦幻冰雪世界,感受不一样的白云山夜景。

民俗绝活惊艳众人

舞狮,旱船,锣鼓,小车等民间杂耍,惊艳众人!

尤其是背装,小孩被高高举在空中,憨态可掬,令人忍俊不禁,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

白云山大庙会民间文艺演出节目预告

初一至初七

9:00—11:30

铜河白云山游客中心:舞狮

10:00—11:30

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内中心广场:背装

汉船、小车、二鬼摔跤

猪八戒背媳妇

14:00—17:00

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内中心广场:舞狮

背装、汉船、小车、二鬼摔跤

猪八戒背媳妇

白云小镇

这里白雪皑皑、意境十足,抬头望着天空,湛蓝湛蓝的帷幕上镶嵌着几缕洁白的云朵。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滑雪场的速度与激情,也能让孩子在儿童冰雪梦幻乐园收获到童年美好的陪伴记忆。

冰川倒挂也是冬日小镇里的一道胜景。静坐在向阳的木屋屋檐下,手握一杯暖茶,看着那奇妙的光影从山脊上滑下来,如同一把光刃,照在木屋旁的一棵古树上的冰川,让本已形神各异的立体冰柱、冰挂更显出巧夺天功的万千仪态。

地址:洛阳嵩县车村镇天桥沟村

两程故里

春节万家团圆,嵩县田湖镇两程故里家风教育基地内迎来游客高峰,众多家庭利用家庭大聚会的时机,扶老携幼,举家观看家风教育展览,接受了一次尊老爱幼、妻贤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知书达礼、遵纪守法、家和万事兴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教育。

这个春节假期,你都去哪里玩了呢?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可不要荒废了!

(5A嵩县)(部分图片来源:今日嵩县、刘小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