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人请注意! 过完年这个地方就要停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配合市轨道交通5号线大学南路站给水管道改迁工程施工,郑州自来水公司计划在2月12号晚上9点到2月15号晚上9点期间,对航海路(大学路—兴华街段)实施停水。本次停水影响到的用户有:黄河科技

为配合市轨道交通5号线大学南路站给水管道改迁工程施工,郑州自来水公司计划在2月12号晚上9点到2月15号晚上9点期间,对航海路(大学路—兴华街段)实施停水。

本次停水影响到的用户有:黄河科技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孙八砦村民委员会第二村民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海路86号院、大学中路120号院、人和路5号院、航海中路145号、航海中路143号院、航海中路137号院、大学南路66号院等。同时,长江路以北,淮河路以南,兴华街以东,大学路以西区域将降压供水。供水部门请位于停水区域内的单位和社区提前做好储水准备。(综合于会面新闻客户端、郑州电台新闻中心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