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洗晦气去,一泡好运来!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过年不打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马上就是春节小长假了,亲爱的朋友们想好要怎么玩了吗?难得的假日,当然要好好放松放松。可是外面这么冷,只有泡温泉是最好的选择了。所以,最近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咨询小编,薰衣草庄园的花香温泉春节放假吗?在此,

马上就是春节小长假了,亲爱的朋友们想好要怎么玩了吗?难得的假日,当然要好好放松放松。可是外面这么冷,只有泡温泉是最好的选择了。所以,最近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咨询小编,薰衣草庄园的花香温泉春节放假吗?在此,小编确定以及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花香温泉春节不放假!全体员工陪大家一起过新年!一如既往为各位提供高品质的温泉服务!并且春节期间特色养生温泉区域免费开放,水果茶水免费提供!让您在花香温泉欢欢喜喜过新年!

花香温泉坐落于龙门山下的中国薰衣草庄园内,距离龙门高铁站仅1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花香温泉的水质很棒,手摸上去很有润滑感,而且富含氡、硒等十余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具有美容养颜、促进血液循环、舒筋活络、改善风湿疼痛等多种保健疗效。

一进到室内温泉区,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气,温泉水不停地倾注到汤池里面水面上滚滚升腾的热气弥漫在整个汤池园区内。感觉自己到了巴厘岛海边一样,又暖和又舒服!你能够在可同时接待400余人的70多个温泉池里随意泡!只要你开心,躺着泡,斜着泡,蹲着泡,趴着泡都可以!

特色养生汤池添加有不同的药材及珍贵保健品,玫瑰花瓣汤池、红酒汤池、美容养颜汤池、还有薰衣草池、芦荟池等等,总能找到合你“胃口”的那一款。

室外温泉区多种汤池依据地形错落有致,大小不一,绿茵掩映,好似漫步园林之中。汤池之间以花草树木等为区隔,让每个池子都独具私密性。水温温度各异,有38℃、39℃、42℃等多种选择,不必担心温泉水太热和太冷了!室外还有一个超大型的温泉泳池,水温控制在24℃左右,喜欢游泳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超爽!

泡了温泉,玩累了饿了总要吃点东西?不要紧,在花香温泉二楼,敞亮的紫香园餐厅可以同时容纳200多人用餐,各路美食正等着你去品尝!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自助养生餐仅20元/位哦,过年加量不加价。

玩也玩了,乐也乐了,吃也吃了,累了,倦了,在宽敞舒适的休息大厅美美的睡上一觉,室内休息大厅和更衣室都有暖气,也是相当舒服的,储物柜,拖鞋,浴巾,浴袍,洗发润发沐浴水免费提供。

新春泡温泉,红火过大年!洗一洗晦气去,泡一泡旺年来!花香温泉等你来!这个春节,约起来吧!最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全体员工提前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