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近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揭牌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行。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黄玮,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田常俊,郑州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张玉安,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建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剑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振卿、院长张小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荣群,副院长崔世红、王军、韩晔、刘福云,工会主席郭晓丽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全院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田常俊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增挂“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名称的批复》的文件;黄玮、关绍康、刘章锁、田常俊、张振卿、张小安共同为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揭牌。

张小安在致辞中说,河南省卫健委正式批准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挂牌于本院,体现了对本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本院将以此次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挂牌为契机,不忘妇幼健康初心,坚守一心为民情怀,立足服务保障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不断加强内涵管理,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提升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水平。 

关绍康希望三附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提高医疗水平,提升科研实力,切实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大力巩固在全省医疗行业的地位;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黄玮代表河南省卫健委对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的顺利落户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自成立以来,就为妇女儿童的健康做着不懈的努力,尤其是近几年在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两筛”和“两癌”民生实事工作等方面在全省起到了龙头作用,并在整个全省妇幼保健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基层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妇女儿童的健康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全社会的稳定。河南省妇女儿童医院落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特别是针对妇女、儿童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个良好开端和具体实践,他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努力为妇女健康、儿童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健)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