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出炉 河南四位小将榜上有名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2019年国家女篮首期短期集训名单中,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张茹、成琦、冯松、张玲阁四位小将榜上有名。

原标题: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出炉河南四位小将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2019年国家女篮首期短期集训名单中,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张茹、成琦、冯松、张玲阁四位小将榜上有名。这也是河南女篮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有球员入选国家女篮集训队。

据了解,此次中国女篮短期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篮预选赛,同时为国家队储备优秀后备人才。集训从2019年2月11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共有21位球员入选。春节过后季后赛将点燃战火,因此参加本次2019年国家女篮首期短期集训的球员,多为WCBA各支参赛队中的年轻球员或是没有进入本赛季WCBA季后赛球队中的实力派新人,还有的则是来自全国高校女篮队伍的学生球员。不久前结束的本赛季WCBA常规赛,河南女篮最终取得了第10名,由于未能跻身常规赛前八,队中张茹、成琦、冯松、张玲阁这四位同为20岁的小将获得了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机会。(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