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士力佳友抵达海南临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汉网

原标题:金士力佳友抵达海南临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金士力佳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号召,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确立的“

原标题:金士力佳友抵达海南临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金士力佳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号召,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确立的“服务社区走进家庭”战略主题,自2016年4月起,在全国广泛开展了“健步中国行”公益活动。

2018年6月30日,健步中国行——金士力佳友健步中国行行走进海南临高。临高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钱尚松、外事侨务办副主任严勇、县书法教育学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军,原临高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李寿南,原文昌市副市长谢晋琚,金士力华南、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莉清,华南区域经理邓大成,健步中国行志愿者林A、陈红英、王悦冰等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钱尚松在讲话时表示:慢性病的发生与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密切关系。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预防这些疾病的方法就是要加强自我保健,改变不良行为习惯,建立科学文明、规律的生活方式,以点带面,从而提高全民的整体身体素质水平。

金士力华南、华东大区市场总监李莉清,在致辞中强调:金士力佳友中国行走进海南,第一站选择临高是因为其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从临高文澜公园辐射至整个海南,在海南生根开花,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中国贡献力量。

要大力发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鼓励开发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地域特点的特色运动项目,扶持推广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民族民俗民间传统运动项目。至此,金士力根据太极及中医经络学说创作并推出《平衡九势》。该套功法汲取了太极精华,通过调心、调气、调身,使人体各项机能和经络达到阴阳平衡。从而实现内外调和,养生祛病、延年益寿的目的。

临高县书法教育学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军先生更是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八个大字,以勉励大健康志愿者,做事要始终如一、坚定信念,以主人翁精神,立志立信,从而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

本次健步中国行活动从临高文谰公园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走,最终到达活动终点——城市购物公园。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同时,金士力佳友健步中国行志愿者为市民免费提供了检测、咨询、养生等多项服务。

全民没有良好身体素质,就没有全面小康!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更是幸福的基础。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唤起了人们的对身体素质的重视、促进了人们的自觉,改变了人们的观念。以健步行的方式与大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和知识普及,进而促进了全民身体素质的提升,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了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