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方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1日上午10:00,河南省方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厚带领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方城县卫健委这一历史性时刻!方城县卫健委揭牌成立,是该县卫生计生

方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厚亲自揭牌

1月31日上午10:00,河南省方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厚带领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方城县卫健委这一历史性时刻!

参加揭牌仪式的党组成员合影

参加揭牌仪式的卫健委领导合影

方城县卫健委揭牌成立,是该县卫生计生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不是简单的“换块牌子、改个名字”,而是职责上有了重大转变。新的卫健委主要职责包括:拟定方城县健康政策,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认真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卫生应急,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拟定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政策措施等。县卫健委揭牌成立,为加快推动该县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开启新篇章。(黄玮 薛帅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