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彰显警民鱼水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陈军锁、社区民警刘保民共同来到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民警们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退伍老兵家中,所长陈军锁详细询问了老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陈军锁、社区民警刘保民共同来到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送上了民警们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退伍老兵家中,所长陈军锁详细询问了老兵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宣传解释了相关政策,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感情交流,并叮嘱老兵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大家还围坐在一起,共同观看了老兵年轻时的从军照片,聆听了他们的参军故事,回忆起了当年的峥嵘岁月,通过走访慰问,密切了民警与退伍老兵之间的鱼水情谊,营造出了警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临走时,退伍老兵紧紧拉着陈军锁所长的手不愿松开,一直连声道谢,嘴里不断地说着:“感谢派出所领导的慰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保证以后将继续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王晓亮 段永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