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经过四个月的评选,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隆重揭晓。1月30日晚,元青花·洞藏年份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

经过四个月的评选,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1月30日晚,元青花·洞藏年份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举行。朱明甫、刘百宽、朱文亮等十名企业家荣获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乔松涛获创新奖,瑞贝卡总经理郑文青获新锐奖。

省人大副主任李文慧,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经济专家和各主办单位领导参加了这一活动,他们与来自河南经济领域的年度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河南经济的年度盛事。

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河南省委农办、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等各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承办,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该活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在客观、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以“创新性、前瞻性、引领性、责任性”为标准,旨在发现和表彰在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杰出的企业家和科技英才,弘扬积极奋进、开拓创新、勇担责任、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引导和激励企业、企业家、科技专家和相关经济部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打好“四张牌”、推进“三区一群”建设过程中更加奋发有为,努力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让中原更出彩,并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更全面、更权威地彰显出河南经济年度人物的特性和鲜明的企业魅力。此次评选,共选出“河南经济年度人物”10位;“河南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1位;“河南经济年度人物”创新奖1位。获评人物及企业都以独特的方式担当并推动着河南的经济发展进程,是各个行业领域的骄傲。

据悉,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晚会晚会将在2月14日22:17在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附: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第九届(2018)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经济年度人物:

王志国安阳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王志清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文亮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百宽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明甫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旭禄河南天丰绿色装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刚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志伟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海涛河南孟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春丽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创新奖:

乔松涛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新锐奖:

郑文青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