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携手同行|SIUF&SUA2019"金肚兜”主题年会圆满举行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不忘初心,携手同行|SIUF&SUA2019"金肚兜”主题年会圆满举行1月28日小年夜,“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SIUF&SUA2

原标题:不忘初心,携手同行|SIUF&SUA2019"金肚兜”主题年会圆满举行

新春快乐

1月28日小年夜,“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SIUF&SUA2019"金肚兜”主题年会在深圳皇轩酒店圆满举行,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先生带领SIUF及SUA全体同仁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开始,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先生上台进行了新年致辞,对SIUF及SUA2018年的成绩进行肯定,并对全体同仁一整年的并肩同行和艰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2019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要以新的姿态,新的行业高度,努力开拓内衣行业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的内衣产业生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圳内衣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

SIUF创始人、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新年致辞

塔苏斯亚洲区首席执行官Nino Gruettke和塔苏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瀚文作为嘉宾亲临年会现场,对各版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未来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并肩,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塔苏斯亚洲区首席执行官Nino Gruettke上台发言

塔苏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刘瀚文上台发言

年会现场,歌曲、舞蹈、小品、抽奖等节目精彩纷呈,各部门节目编排细致,趣味十足,可谓诚意满满。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秀服传媒科技《Double秀服》

项目部《SIUF电视购物》

内衣行业协会《噪音合唱团》

人力财务部默剧《美人鱼》

市场部舞蹈《群魔乱舞》

设计部歌曲《曾经的你》

项目部小品《又说那话》

现场嘉宾及各部门领导为2018年表现突出的员工颁发荣誉,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执着贡献表示深切的肯定。并抽取了多项幸运奖,现金奖,实物奖等,现场惊喜不断,晚会气氛达到高潮。

SIUF&SUA2019"金肚兜”主题年会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依旧会不忘初心,紧抓时代发展命脉,与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协力,携手同行,拼搏进取,创新共赢,为我们共同热爱的内衣事业发光发热,让“深圳内衣,舞动世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