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夏亭派出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一村一警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30日,西华县公安局东夏亭派出所召开2018年度全镇派出所工作总结既“一村一警”表彰大会。东夏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镇长刘刚德、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各村村警,及东夏亭镇所属的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镇直机关负责人,部分村支部书记共计50人出席了会议。

2019年1月30日,西华县公安局东夏亭派出所召开2018年度全镇派出所工作总结既“一村一警”表彰大会。东夏亭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各村村警,及东夏亭镇所属的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镇直机关负责人,部分村支部书记共计5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安工作,所长齐涛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东夏亭镇派出所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深入开展严打整治、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管严防公共安全、持续推进“平安守护”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东夏亭镇派出所所长齐涛为2019年派出所的工作和任务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队伍管理,规范化执法等领域,清醒认识今年维护稳定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防范风险隐患这根弦,以“春节”“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为主线,坚持风险评估和防范预警等工作,突出抓好应急处突常备力量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突出打造“一村一警”特色队伍,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水平,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宣布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个人,业务能手,优秀一村一警村警隆重颁奖。随后东夏亭镇党委副书记刘刚德代表东夏亭镇党委政府发表讲话,对东夏亭镇派出所2018年取得的成绩及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再接再再厉,在新年度为维护辖区稳定再立新功。

最后所长齐涛代表全体民警村警对党委政府及到会的人员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全所民警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不怕吃苦,不怕受罪,真抓实干,为东夏亭镇辖区的平安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