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公安厅领导到陕州区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慰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带着省公安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关心厚爱,1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

带着省公安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关心厚爱,1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交警总队队建支队教导员康静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杰、市局政治部主任焦露阳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民警辅警,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云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辉全程参加慰问活动。

在西张村派出所,张会中与派出所民警、辅警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备、装备基础设施建设、值班备勤、辖区治安状况和民警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了陕州区公安局和西张村派出所长的有关情况汇报,对陕州区公安局机关、派出所民警在维护社会治安,保一方平安中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转达了公安厅党委对基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表示慰问。他要求陕州区公安局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作为、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特别是临近年关更倍加努力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辖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绩营造稳定、欢乐、祥和的治安环境。

张菊条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张会中副厅长一行不畏严寒,在百忙之中深入基层一线亲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鼓足干劲,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一个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