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区脱贫攻坚迎新主题晚会安保任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8日晚7时,“逐梦陕州”2019年脱贫攻坚迎新主题晚会在三门峡陕州区人民会堂盛大举行,区委四大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近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1月28日晚7时,“逐梦陕州”2019年脱贫攻坚迎新主题晚会在三门峡陕州区人民会堂盛大举行,区委四大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近700余人观看了演出。为确保演出安全顺利进行,区局将参与执勤的治安、巡警、消防大队及陕州路派出所20余名民警、辅警分为门前秩序、现场保卫、交通秩序维护和消防安全4个组,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安保过程中,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圆满的完成了2019年脱贫攻坚迎新主题晚会安保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王晓亮)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