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禁毒办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龙亭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农历新年将至,为活跃新春氛围,宣传禁毒知识,提高我市居民节日安全感,开封市禁毒办在龙亭区禁毒展览馆门前组织了以“迎春送福——今冬明春禁毒宣传进社区”为主

农历新年将至,为活跃新春氛围,宣传禁毒知识,提高我市居民节日安全感,开封市禁毒办在龙亭区禁毒展览馆门前组织了以“迎春送福——今冬明春禁毒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爱好者铺陈笔墨纸砚,一笔一划开始书写春联。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个“福”字温暖人心,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男女老少满脸笑意。书法爱好者王老师特意书写了对联“远毒近亲合家欢,去邪存爱万象春”,赠予禁毒展览馆,寄望展馆教育人们更多禁毒知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在场学生和家长发出邀请,号召中小学生积极参加禁毒春联书法征集大赛。

在欢乐的送春联氛围中,活动共送出200多副对联和100多个“福”字,加强了警民之间、警社之间、社工与居民之间、居民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我市居民生活幸福感,也对居民来年生活和工作寄予美好祝愿。(梁琦、姜宝成)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