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同行筑梦远航 水木环保2019迎新年团拜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1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2019年迎新年团拜会。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合作单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辞旧岁、迎新春。水木环保董事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1月26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2019年迎新年团拜会。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合作单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辞旧岁、迎新春。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在会上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从水木环保2018年经营情况、财务数据、研发成果、员工福利、企业文化建设、2019年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演讲,充分肯定了2018年公司上下努力为公司带来的成果,同时激励全体水木人不断前行,续写“新”水木。

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邢兰香做了公司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在绩效考核方面的成绩和不足。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更多员工奋勇向前、再创佳绩的热情,公司对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随后,“2019水木环保迎新年团拜会”欢乐上演,以答谢全体员工以及合作单位嘉宾,丰富多彩的节目、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晚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游戏互动

员工表演节目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水木环保2019迎新年团拜会是一次精彩回顾的盛会,也是一次水木人团聚的盛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展望未来的盛会。在欢声笑语中,水木环保2019迎新年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但水木人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2019年,水木环保将以团拜会为起点,携手共进,同心同行,筑梦远航,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续写水木环保新征程。(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