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爱心协会举行年度总结表彰暨喜迎2019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月27日下午,扶沟县爱心协会年度总结表彰暨喜迎2019 联欢会在扶沟丽都酒店举行;县爱心协会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回首一年来走过的爱心路程,共同展望爱心事业的美好明天。县委宣传部、妇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

元月27日下午,扶沟县爱心协会年度总结表彰暨喜迎2019 联欢会在扶沟丽都酒店举行;县爱心协会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回首一年来走过的爱心路程,共同展望爱心事业的美好明天。县委宣传部、妇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联欢会,并一同见证了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表彰,共同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会等部门领导先后讲了话,并对县爱心协会志愿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作的爱心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随后,联欢会在开场舞《年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朗诵《爱是阳光》,舞蹈《春暖花开》、歌曲《感恩的心》、《弯弯的月亮》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夺得台下阵阵掌声;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外,书法家们也现场挥毫泼墨,:“大爱无疆、善行天下”等一幅幅字,充满了正能量,诠释了有爱、有善才会远行的精神,使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还对优秀志愿者、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县爱心协会在县委宣传部、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等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先后开展了18次关爱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县爱心协会扎实的工作,也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

县爱心协会会长李连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爱心公益事业,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雷锋精神,把爱心公益传遍扶沟每个角落,把更多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为建设“五个扶沟”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郭华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