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8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大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吴孔军、濮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宪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8日上午,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大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吴孔军、濮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宪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乔小雨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小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吴孔军指出,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迈入了新的阶段。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高质量。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摆在各项工作前头,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扛起生态文明建设主责。自然资源部门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责部门,成立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一场整体性、系统性、重构性改革,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改革主线,坚持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严守“三条红线”,自觉担当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提高全市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和生态环境承载能力。三要严肃政治纪律,切实抓好机构人员和工作的融合。要加快机构整合、职责重构和人员融合,在保持工作连续性的前提下积极融合交流,努力开创濮阳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新局面。

林宪革指出,多年来,市国土资源和规划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合了原市国土资源局、原市城乡规划局及其他部门相关职责,在保障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机构改革与推进当前工作的关系,严格落实改革方案要求,加强班子团结,加快职责融合,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来源:濮阳市国土资源 李瑞静 冯秀秀)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