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猪宝宝加入!胡杏儿晒B超照片宣布怀二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9日,39岁的胡杏儿在自己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宣布怀上二胎。她兴奋地写道:“猪宝宝终于加入,李氏农场可以开张了!”照片里一张是胡杏儿B超照,她肚中二胎宝宝的小手清晰可见;另

胡杏儿儿子指着妈妈肚子

胡杏儿一家将迎来新成员

1月29日,39岁的胡杏儿在自己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宣布怀上二胎。她兴奋地写道:“猪宝宝终于加入,李氏农场可以开张了!”照片里一张是胡杏儿B超照,她肚中二胎宝宝的小手清晰可见;另一张是胡杏儿的儿子摸着妈妈的肚子,似乎也在期待着弟弟/妹妹的到来。

胡杏儿宣布怀二胎

胡杏儿表示:“真的好开心!生到猪宝宝,真的凑够开农场。上次怀着brendan又是在工作中,这次怀着宝宝又是在拍剧,可能宝宝旺妈咪工作,想陪着我开工,但今次拍到2月尾就完成拍摄了,所以还好,只是今次孕吐感觉比较强烈,整天没什么胃口。

我拍完这部剧之后就应该会留在香港,既可多些时间陪伴Brendon,又可继续接一些轻鬆而又应付得来的工作。

最后,也是最重要,最想就是宝宝健康同平安!多谢大家祝福。”

胡杏儿晒出怀二胎B超照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杏儿怀二胎,期待宝宝!”“可爱的Brendan要做哥哥咯!”(综合来源于凤凰网娱乐、北青网娱乐)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