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2019虞城春节联欢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猪送福辞旧迎新,1月28日,由中共虞城县委,虞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虞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的虞城县模范人物颁奖暨春节联欢会在虞城县木兰大剧院精彩上演。虞城县

金猪送福辞旧迎新,1月28日,由中共虞城县委,虞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虞城县委宣传部、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虞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的虞城县模范人物颁奖暨春节联欢会在虞城县木兰大剧院精彩上演。

虞城县委书记朱东亚,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虞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睿,虞城县政协主席吴冬梅,虞城县领导赵少锋、李彬等与现场1000多名群众共享了这顿丰盛的新春“文化盛宴”。

王新胜作为代表致辞,向全县人民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8年,虞城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克难攻坚,众志成城,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均位于全市前列,实现经济发展提速,发展活力增强,群众满意度提高,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开场大型舞蹈《金猪贺岁春来到》拉开晚会序幕,少儿歌舞联唱、歌伴舞、情景歌剧、歌曲独唱、戏曲串烧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联欢会对评选出的10位“好公婆”“好媳妇”模范人物代表、10位“脱贫之星”模范人物代表以及10个“优秀文产文旅项目”进行表彰。他们发展产业促致富,光荣脱贫感党恩,让爱心和善良得以延续,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虞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三遍走”工作做法得到全省推广。联欢会邀请了3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登台,驻村第一书记们高喊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口号,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