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 周大福 Arell「极光」系列光耀上市


来源:汉网

原标题: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周大福Arell「极光」系列光耀上市日前,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大福)

原标题: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周大福Arell「极光」系列光耀上市

日前,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大福)共同宣布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周大福携手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40家门店中全面发售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周大福Arell「极光」系列(中国大陆),并且发售的门店数量将于2019年增加到100家。

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采用经由“光之罗盘”的专利精心匠制的异形切割钻石以及火彩异常璀璨的圆形钻石,不仅体现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严苛的甄选标准,并且只会在Forevermark 永恒印记授权珠宝商处进行发售。

可供购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包括椭圆形、方形、枕形、心形以及圆形。

周大福集团的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Alan Chan)表示:“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将把周大福在大中华区的产品供应提升到一个新的维度。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共同发售这样高品质的的钻石,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为最尊贵的客人提供最上乘的高品质美钻。”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卢希尔先生(Stephen Luissier)谈到:“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全球最优秀的珠宝零售商之一的周大福成为合作伙伴并进行不断深入的合作,将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带给中国的消费者。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为异形钻石的切割设立超越以往的全新的卓越标准,并将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提升其对钻石的需求以及正确认知。”

有关Forevermark永恒印记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隶属于拥有超过130年专业钻石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每一颗均以超越4C的标准进行严格甄选,全球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有资格成为永恒印记美钻,并被印记上独一无二的编码和品牌标识,代表着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承诺。

关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我们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钻石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美丽的:超越4c标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超越4c标准,甄选世上至臻至美的钻石。Forevermark永恒印记也将超越行业标准的严苛标准运用在切割和打磨钻石的每个环节中。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稀有的

全球只有不到1%的钻石才有资格成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号。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是来源可靠的

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符合Forevermark永恒印记来源可靠的标准。除此之外,我们严格遵守最高诚信准则,为开采社区的女性创造就业机遇,不留余力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这一独一无二的印记不仅保证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旅程的每个环节都符合诚信标准,更是我们运营品牌秉持的诚信意识和观念的体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和分级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采用来自戴比尔斯集团的专有技术,将肉眼无法看到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印记在钻石的台面上。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都带有个性化的身份卡片。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印记深度实际仅为一根头发丝直径的1/5000,这一印记唯有通过特殊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鉴赏仪方可看到。Forevermark永恒印记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份精确的钻石分级报告,涵盖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质量蓝图,包括其切割、颜色、净度及克拉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隶属于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的全球领先钻石品牌,依托戴比尔斯集团超过130年钻石专业经验的支持。每一颗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均经过精心甄选,来自承诺遵守最严格标准的钻矿,由经过精挑细选的数家钻石商悉心切割打磨而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