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总支:聚焦发展建诤言 尽心尽力履职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28日,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总支新春联欢会在郑州圆满举行。

2019年1月28日,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总支新春联欢会在郑州圆满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于全敬、组织处处长黄云火、科技信息总支主委谢军及近50名盟员共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未来。

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总支主委谢军

会上,谢军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过去的一年,科技信息总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的履职实效和砥砺担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详尽部署。

于全敬对科技信息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民盟作为一个参政党,参政议政是最基本的职能,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调研,发挥专业特长,围绕中心献良策,聚焦发展建诤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在方法上不断创新,力求参政议政工作有新的进展和突破。”

民盟河南省科技信息总支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对2018年度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盟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盟员”证书。

随后,盟员们呈献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吉他演奏《凉凉》、舞曲《花好月圆》、古琴独奏《良宵引》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整场新春联欢会呈现出祥和、喜庆气氛,新老盟员促膝交谈,更增强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

据悉,此次新春联欢会是科技信息总支传承民盟精神、展现盟员风采、促进盟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一项重要活动。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部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智,同心同德,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洋)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