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培奶粉怎么样 百年老品牌值得信赖


来源:汉网

原标题:雅培奶粉怎么样百年老品牌值得信赖对于宝宝奶粉的选择,新手父母们总是非常的小心谨慎,容不得丝毫的不明不白。无论是什么样的奶粉产品,拿到爸爸妈妈们手中,都要经过三番四次的对比研究。就连奶粉产品里的

原标题:雅培奶粉怎么样百年老品牌值得信赖

对于宝宝奶粉的选择,新手父母们总是非常的小心谨慎,容不得丝毫的不明不白。无论是什么样的奶粉产品,拿到爸爸妈妈们手中,都要经过三番四次的对比研究。就连奶粉产品里的老品牌——雅培奶粉,新手父母们在入手之前,也少不了问一句“雅培奶粉怎么样”。今日,我们就通过雅培奶粉的品牌及产品,来聊一聊雅培奶粉怎么样的问题。

雅培奶粉怎么样?百年老品牌值得信赖

作为一家医疗保健公司, 雅培一直传承着百年的生产标准认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奶粉。其旗下的每一款奶粉产品,都应用了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研究成果、汇集了国际化团队的丰富经验,并秉承着营养科学的严谨态度,经过了各种严格验证与质量把控。

现如今,雅培旗下8个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和4个特配产品,均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核并荣获注册证书, 这无疑是对雅培系列配方奶粉的品质肯定和实力认证。

雅培奶粉怎么样?高品质奶粉,关注宝宝成长

就以雅培奶粉旗下的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为例。奶源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拥有高品质奶源,来自爱尔兰优质牧场,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牛健康状况可溯源。工艺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是新鲜的液态奶从牧场全程冷链运输至工厂,采用一次成罐的工艺制成奶粉,品质优秀。营养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含72mg/L核苷酸(72mg/L核苷酸:3、4段除外)+益生菌(益生菌:4段除外)益生元,关注宝宝自身保护力和肠道健康。

看到这里,想必宝宝父母已经对“雅培奶粉怎么样”的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还在纠结奶粉品牌与产品的宝宝父母们,不如了解一下雅培,百年品牌与配方奶粉注册证书双重实力认证下的高品质奶粉,值得你们的信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