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贵军,爱心资助贫困生初心不改


来源:汉网

原标题:于贵军,爱心资助贫困生初心不改2019年1月27日,河南省委党校2016社会学研究生班、省教育厅高招办党员干部于贵军一行三人,在平顶山舞钢市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舞钢市武功乡原党委副书记陈磊同

原标题:于贵军,爱心资助贫困生初心不改

2019年1月27日,河南省委党校2016社会学研究生班、省教育厅高招办党员干部于贵军一行三人,在平顶山舞钢市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舞钢市武功乡原党委副书记陈磊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武功乡小柴庄一个贫困学生陶金媛家里,送上5000元的学习资助金和学习用品,并带去新年祝福。

“上次见于伯伯是去年,我记得也是春节前,今年于伯伯又来了,我很开心,很感激,于伯伯对我的帮助,我一直都记在心里。”媛媛双手接过于贵军送来的学习用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早在2017年12月份,于贵军同志与武功乡原党委副书记陈磊同志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了解到小柴庄村贫困学生陶金媛一家的情况后,当即驱车前往媛媛家中,为媛媛送去5000元的学习资助金,并承诺媛媛以后要一直资助她,帮她完成学业。今年,于贵军如约而至。“小的时候,家里很穷,吃了很多苦,以前没有能力,现在条件好一点了,能帮一个算一个。”于贵军饱含深情的说道。

于贵军常年在基层督导调研,他深知贫困生上学的艰辛,常年致力于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他已在舞钢市、济源市、江苏响水县等地默默无闻地常年资助贫困生数十名。

“坚决响应党的精准扶贫号召,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能做多少做多少,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河南省委党校2016社会学研究生班于贵军如是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