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博爱县许良镇:感受飘洋过海的扶贫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亲爱的义工们,大家辛苦了!您派发冬衣的时候,请他们当场穿上,然后大家一起拍照寄给我,我在不久的将来,会出一本画册,希望有一些相片可以入册。谢谢大家!”—&mdas

“亲爱的义工们,大家辛苦了!您派发冬衣的时候,请他们当场穿上,然后大家一起拍照寄给我,我在不久的将来,会出一本画册,希望有一些相片可以入册。谢谢大家!”——魏基成慈善列车,魏基成谨。

1月25日,一场特殊的冬衣捐赠仪式在许良镇机房村委会大院里热热闹闹地举行着。贫困户人人手中拿着一件件崭新的过冬棉衣、棉被,正是一对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通过“慈善列车”传递过来的,在寒冬腊月里为贫困户送来了温暖与关切。

“这衣服怪厚实哩,穿在身上暖暖活活了。”贫困户张胜利接过缝制着“魏基成夫妇敬赠”字样的棉服,便立马穿到身上,左看一眼,右摸一下,兴高采烈地向周边人“显摆”起来。贫困户张现军看着手中的棉被,不禁感慨道:“又是这对爱心夫妇啊,从来没见过面,但春节前,总会像自个儿家人一样给俺们送衣物,太感谢了……”

“魏基成夫妇已经连续两年为机房村捐赠衣物,今年我们也将这份爱心传递到70户贫困户家中,我们也会按照魏基成夫妇字条上留下的嘱托,将捐赠仪式上的一些照片寄过去,表达机房贫困群众对魏基成夫妇的感激之情。”机房村支部书记张成龙介绍。

据了解,魏基成先生祖籍广东省揭阳市,是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总裁,被称为“澳大利亚纸业大王”,夫妇俩一直致力于慈善、扶贫事业。近年来,魏基成“慈善列车”为许多贫困地区捐赠衣物,让真正有需求的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漂洋过海送来的温暖,更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供稿:秦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