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5日,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世界职业少儿模特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主席黄海波、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执行导演孙梦露、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会长蔡京、20

1月25日,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世界职业少儿模特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主席黄海波、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执行导演孙梦露、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会长蔡京、2016年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冠军郑雅娟、2018年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郭恩妤、河南席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斌、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席白鹭等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由中美城市文化交流促进会、WPMC世界职业模特认证联合会(美国)欧美西桥集团、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澳大利亚)组织向全球发起的一项以职业模特选拔为基础的权威赛事。由中国世模星汇文化/上海沪雄文化主办,河南赛区由河南席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及承办。

本次赛事面向全球多个国家和中国70多个城市开展活动。除河南以外,还在北京、上海、成都、浙江、吉林、安徽、广西、广东、湖南、江西等20多个省份设立分赛区。

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主席黄海波对河南赛区的启动表示祝贺,他对河南赛区组委会的工作开展及赛事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和高度认可。“继2018年成功承办以来,河南赛区同样得到了全国分赛区同仁以及更多参赛选手和时尚界媒体朋友的认可。”

最后黄海波对到场所有嘉宾及媒体朋友送上新年祝福同时祝贺2019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会长蔡京在致词中说,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是一项全球化的赛事,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全球时尚界的全新高度,中原文明底蕴深厚,世界名模马艳丽就从这里走向了世界。“我相信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河南赛区一定会为全球模特界发现输出更多更优秀的时尚人才,希望河南席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能够把这项全球性的赛事办的更好更出彩!我本人也愿意为未来此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应有的帮助!”

河南席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斌表示,世界职业超模大赛是一个发现美的平台,同时也是构建传播美的一种机制,更是重塑中原文明文化内核的一种手段,我们席勒人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崭新的运作方式为省内时尚文化产业带来高层次的饕餮盛宴。

席勒文化创始人、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席白鹭先生授予国际名模顾艾嘉女士为河南赛区艺术总监。

河南赛区报名从1月25日起,截至2019年3月31日。比赛分少儿组、成人组,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盛典4个阶段,最终决出前十名,冠亚季军将于7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8月份参加全球总决赛。(参赛者可登录河南赛区组委会官微报名,微信号为:HNSQZWH2018)

据悉,WPMC世界职业超模大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选拔出大量的世界顶尖职业超模、少儿模特,造就出众多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师和造型师,被业界誉为“时尚界的权威代表”。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