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中站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拘禁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焦作中站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拘禁近日,焦作市公安局中站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1月23日15时40分许,该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梁某报警,称其被黑社

原标题:焦作中站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拘禁

近日,焦作市公安局中站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1月23日15时40分许,该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梁某报警,称其被黑社会人员陈某等人绑架、殴打。接到报警后,治安巡防大队巡逻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随即将留在现场的陈某控制,将受伤的梁某送上随后赶来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因案情重大,巡逻民警立即将陈某移交社区警务四中队处理。

(资料图)

经民警审讯获悉,今年元月份,陈某和梁某合伙兑钱参与网上赌博,不但没有挣钱还输了本钱。元月23日14时许,陈某和梁某因此事在电话里发生争吵、对骂。随后,陈某找来王某等三名朋友,开车来到梁某家门口,以出去说事为由,将梁某哄骗上车后,拉到丰收路中站段小尚石河桥附近,在车里对梁某进行殴打,又将其拉下车恐吓,梁某趁机拨打了110报警。陈某见梁某报警后,王某等三人赶紧离开现场,陈某主动要求梁某和解,被梁某拒绝。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拘留,王某等三人正在强力追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何登恩 张婧/文图)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