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公安局成功销毁一批爆炸物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稳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23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成功销毁一批爆炸物品消除了安全隐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稳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23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成功销毁一批爆炸物品消除了安全隐患。

陕州区公安局针对三门峡崤山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因停产未使用完的炸药2640公斤已过期,为消除隐患,该公司提出销毁申请后,在销毁前深入储存库进行造册、登记、核对,并对销毁现场进行选址,制定了详细的销毁方案和安全警戒方案,对装卸、运输、销毁、警戒明确分工,采取燃烧方式分批成功将这批炸药进行了销毁,销毁后又对现场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整个销毁过程严格按照操作规定操作,彻底消除了爆炸物品在安全管理中的安全隐患。 (王晓亮 阴红娟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