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公安局副局长段连才到陕州区走访慰问基层单位及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连才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新华、市局政治部副科级侦查员朱小辉陪同下,带着市局党委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到陕州区公安局慰问基层单位交警大队车管所和5名基层

1月2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连才在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新华、市局政治部副科级侦查员朱小辉陪同下,带着市局党委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到陕州区公安局慰问基层单位交警大队车管所和5名基层一线民警,现场发放了慰问金。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及局领导刘建伟、马辉、李冰峰、薛新安、任保明参加了慰问座谈。

在陕州区公安局,段连才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对陕州区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我局先进典型代表张文元、何源、兀和民、段亮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在交警大队,段连才副局长听取了交警大队的工作汇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在攀新高。详细询问了困难民警孟保康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带病坚持工作的精神予以赞扬。

慰问活动中,段连才副局长指出,开展以“暖警心、扬正气、促工作、保平安”为主题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省厅、市局党委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公安基层一线单位和民警的关怀和温暖。陕州区局党委要以此为动力,一是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固强补弱、提振士气,坚决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攻坚战。二是加强社会面防控、敏感节点排查及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管控工作,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陕州大型灯会安保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是全力投入到建国70周年大庆的安保工作之中,“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代表区局党委对市局党委关怀和段连才副局长一行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忠诚履职,加大侵财性案件的侦破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陕州大局平稳、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