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电动车不翼而飞?原来是这么回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23日16时许,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笃忠街有人丢了一辆电动车。接警后,天池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现场,经询问系天池镇张吕村居民张女士骑着自己的绿色雅迪牌电动车到笃忠街

2019年1月23日16时许,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笃忠街有人丢了一辆电动车。

接警后,天池派出所民警快速到达现场,经询问系天池镇张吕村居民张女士骑着自己的绿色雅迪牌电动车到笃忠街购物,从超市出来以后发现自己停放在超市门口的电动车竟然不翼而飞了。因案发时间较短,民警迅速调取超市周围的监控,发现在张女士进到超市里后,没过一会儿,从超市里出来一个老年男子直接到该电动车跟前,把电动车推走了。

民警迅速对此老的身份展开调查,经工作发现该男子为天池镇某村人,年纪已七十岁了,确定该人住所后,民警迅速到达该家,在该男子家中发现一绿色疑似被盗电动车。民警遂对该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却坚称该院里停放的是自己买的电动车,并拿出了车钥匙。

为保障群众利益,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围绕被盗电动车特征进一步开展核查,另一路到案发现场采集证据。这时,民警发现在超市附近的一个角落里又出现了一辆绿色雅迪电动车,民警遂让张女士对该电动车进行辨认,经辨认,张女士发现这辆电动车才是自己停在超市门口的!

停在超市门口的电动车自己换了地方,难道是自己长了翅膀?

最后,该老人才吐了真言,原来该他年龄大了,加上两辆电动车外观非常相似,从超市出来以后没有看仔细,把张女士的电动车误当成自家的电动车推走了,推到了半路又想起来自己没有骑电动车出门,就随手把电动车停在了超市拐角处,导致张女士以为车丢了。看到民警到家里找自己,心里害怕承担责任,因此不敢承认是自己推错了车。

听到这个消息后,民警哭笑不得,对该老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找到了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张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伸出来大拇指啧啧称赞。 (王晓亮 张治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