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妻子出轨 丈夫愤而持刀欲砍“情敌”民警及时控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叮铃铃、叮铃铃”1月21日下午17时许,三门峡渑池县黄花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你好,这里是渑池县公安局黄花派出所”。电话里面传来急促的跑步声和急

“叮铃铃、叮铃铃”1月21日下午17时许,三门峡渑池县黄花派出所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你好,这里是渑池县公安局黄花派出所”。电话里面传来急促的跑步声和急促的喘气声:“快来救我,有人持刀追我,说要杀了我!”。人命关天,刻不容缓。该所值班民警袁飞带领协警李非、侯志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将持刀男子控制。

经了解,2017年年底,张某(男)与于某(女)在三门峡渑池县一超市认识,双方并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在随后的频繁交往中,两人多次发生了男女关系。2018年12月1日,于某丈夫王某得知两人的关系后,感觉这是对他的人格侮辱,于是心生怨气,就想伺机报复。2019年1月21日下午,王某持刀开车来到渑池县某小区门口,对等待张某下班欲进行报复。

民警了解情况后,首先对王某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然后又对其矛盾心理进行疏导,耐心劝导以打开他的心结,使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鲁莽行为将造成严重后果。经过民警批评教育,王某才对其行为深感后悔。

鉴于王某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违法,1月23日,黄花派出所给予王某行政拘留5日。(王晓亮 朱红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