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部分香港高校内地生学费上调


来源:郑州日报

香港高校近日陆续发布内地招生额度及学费标准。各校的内地招生数目总体与往年持平,部分院校学费有所上升。

原标题:部分香港高校 内地生学费上调

新华社香港1月24日电 香港高校近日陆续发布内地招生额度及学费标准。各校的内地招生数目总体与往年持平,部分院校学费有所上升。

在内地生学额方面,大部分院校预计来年学额不变。招收内地生最多的香港大学名额约350人,其次为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公开大学各约300人。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分别为250人、210人及190人。岭南大学拟将学额由46人增至约70人。

在内地生学费方面,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学费保持不变,维持在学年14.5万元(港元,下同)及14万元的水平。但部分学校出现明显升幅,如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及香港教育大学,均由本年度的12万元提升至2019/2020学年的14万港元。

香港浸会大学发言人表示,随着学费增加,大学颁发的全额奖学金金额将增至每年19万元,奖励成绩优异的非本地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