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电热水器再出发 “活水阻垢”抢占行业制高点


来源:汉网

原标题:美的电热水器再出发“活水阻垢”抢占行业制高点2018年,电热水器行业发展呈现低迷之势。奥维云网总推数据显示,2018年电热水器总销量为2305万,同比下降1.1%;总销

原标题:美的电热水器再出发“活水阻垢”抢占行业制高点

2018年,电热水器行业发展呈现低迷之势。奥维云网总推数据显示,2018年电热水器总销量为2305万,同比下降1.1%;总销售额为324.6万,同比下降0.8%。

虽然市场整体增长动力不足。但权威数据显示,电热水器高端市场增速凸显。

产业蓬勃发展热水器市场需求迭代升级

据奥维云网2018年线下监测数据,2018电热水器市场高端占比为38.95%同比上升2.27%,燃气热水器高端占比为40.34%同比上升3.73%迎来双升,高端产品占比逐步上升。

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人们生活方式更注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传统的储水型热水器诸如水体不循环带来的种种弊端逐渐显现:热水器中的水长期不用会滋生细菌;长时间不清理会水垢积聚,洗完澡后身体不适……消费者对节能、绿色、健康的热水器需求更加迫切。

日前,国内知名家电厂商美的直击市场弊端,升级磁净活水系列电热水器,以“活水阻垢”热水技术,满足消费者健康淋浴的需求。

为健康而生给皮肤喝上“无菌水”

据了解,中国城市自来水中钙镁含量较多,水垢是储水型热水器不可避免的老大难问题。水垢长期积聚影响水质,内胆水垢越来越多,热水则越来越少;水垢包裹内部零部件(加热棒、镁棒、进出水管)严重影响热水器正常工作:水垢包裹镁棒,影响镁棒防腐功能;水垢包裹加热棒,影响热水加热速度;水垢包进出水管,影响进出水流量。

针对于热水器老大难“水垢问题”,美的第二代磁净活水系列电热水器在第一代活水热水器的基础上,在进水管处添加磁净垢滤芯,不仅能抑制水垢产生,也能通过磁净垢滤芯附带的不锈钢滤网,滤除水中泥沙铁锈,让水质更加纯净健康。中家院权威检测结果显示,美的磁净活水系列电热水器的阻垢率高达91% 。不仅如此,美的通过了RoHS十项测试、人体皮肤测试、毒理学测试等多项测试,充分证明磁净滤芯材料对人皮肤健康无刺激,成为中国首家以《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相关检验要求为标准的企业。

为了“给皮肤喝一口健康无菌水!”美的第二代磁净活水系列“活水阻垢”热水器,引入TECH活水概念,使储水型热水器不再“一潭死水”,通过活水阀进行排水,有效排除杂质、细菌、三氯甲烷、强碱性PH值等内胆有害物质,解决“死水”问题,彻底远离水垢,让水“活”起来,消费者彻底告别传统储水型热水器引发的种种皮肤问题。

同时,通过在抑菌管内添加日本高科技无机抗菌材料IONPURE;加热器加热内胆热水至80°C并保持五分钟;启动后涡旋加热管最高可达120℃高温这三重奏从头至尾为健康护航。

极致创新,匠心打造,增加产品附加值

在美的热水器电热实验室,专业团队通过3年的反复试验,在解决漏水、漏电等问题后,“活水阻垢”热水技术最终颜值成功。据悉,美的热水器团队多年来一直在水质、阻垢防腐、保温材料、加热器技术等几大方面钻研和探索,致力于从多个领域与纬度提升产品品质,体现产品价值。

美的热水器电热实验室的WIFI智控功能,通过APP远程控制,启动预约模式或自动清洗内胆,让消费者带来健康洗浴和智能化操控的全新体验;断电记忆功能,通过机器内置记忆芯片,机器断电后将自动记忆并保存洗浴数据和设置。断电之后再开机,系统会自动恢复到用户上次设置的温度,省去重复操作的繁琐;还有让人眼前一亮极的速洗功能,用户打开花洒时,启动涡旋加热管快速加热热水,凉水瞬间达到淋浴温度……

美的第二代磁净活水系列电热水器的面世,让极速畅快的洗浴体验走进千家万户,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也以科技原创力抢占行业制高点,引领产业升级,朝着节能、绿色、健康方向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