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口可乐新年活动正式官宣 19年就要“年”在一起


来源:汉网

原标题:可口可乐新年活动正式官宣19年就要“年”在一起农历春节临近,各品牌都开始筹备自己的新年活动,其中可口可乐作为饮品届的营销高手,每年都会开展别具一格的新年活动,为消费者变

原标题:可口可乐新年活动正式官宣19年就要“年”在一起

农历春节临近,各品牌都开始筹备自己的新年活动,其中可口可乐作为饮品届的营销高手,每年都会开展别具一格的新年活动,为消费者变着法儿地送福利,今年也不例外,就在1月7号,可口可乐19年新年活动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品牌再次与支付宝合作,推出全新“扫福娃赢好礼”的活动。

这次新年活动期间,可口可乐福娃再次上线,经典的红色包装搭配可爱的福娃,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平添了不少喜气。另外,今年的可口可乐再次与支付宝合作,延续了去年的扫福娃模式,大家只需用手机支付宝AR功能扫描可口可乐瓶身上的福娃图标,就会看到可爱的福娃动画,以及可口可乐送上的新年贺词,同时还会收到一份惊喜礼品,有现金红包、优酷VIP会员、电影券、外卖券等等,可谓包圆大家春节期间的吃喝玩乐。

同时,可口可乐代言人鹿晗为可口可乐新年活动录制了宣传视频,视频中小鹿红色上衣分外亮眼,他大方分享自己家过年的场景,还亲自教学如何参与可口可乐扫福娃赢好礼的活动。

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官方微博还推出了#扫福娃赢好礼#与#就要年在一起#两个话题,网友们纷纷在下面晒出自己扫福的动画以及获得的红包奖品,分享自己的喜悦,大家纷纷感叹可口可乐的这波活动真是诚意十足,奖品涉及范围很广,足以包揽春节期间的诸多娱乐活动。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与家人一起参与到可口可乐的扫福娃活动中,查看可口可乐新年寄语,赢取新春大礼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