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你,未来精彩可期——卡贝2018年会暨十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来源:汉网

原标题:有你,未来精彩可期——卡贝2018年会暨十周年庆典隆重举办1月21日,卡贝2018年年会暨十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卡贝总裁办、卡贝电商、锁具事业部、本王事业部、卡贝总厂嘉宾

原标题:有你,未来精彩可期——卡贝2018年会暨十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1月21日,卡贝2018年年会暨十周年庆典隆重举办!卡贝总裁办、卡贝电商、锁具事业部、本王事业部、卡贝总厂嘉宾以及卡贝经销商团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庆新春佳节。

整场年会主要围绕年度颁奖、节目表演、聚餐联欢、游戏互动、幸运抽奖等内容进行,会场布置也颇为用心,用不同的时光轴串联起属于不同年代的记忆,引起了许多伙伴们的共鸣,也引得大伙争相在各大时光区合照留念。

年会在一群自带萌感、憨态可掬的皮卡丘之舞中拉开了序幕!卡贝控股总裁船长、卡贝控股副总裁青鸟、卡贝电商总经理秃鹰纷纷上台致辞。一句句发人肺腑的言语、一张张共同成长的照片、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成绩单......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船长对这十年来给予过卡贝帮助和支持的伙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回顾了卡贝的发展历程。其中,他引用罗振宇跨年演讲的一句话“只要善于发现和把握小趋势,总能找到新机会”借以阐述适用于卡贝的发展道路,并对卡贝未来的发展进行战略部署及方向指引。

船长表示在未来几年,卡贝将与天猫、京东为主的电商平台群形成战略联盟,共同打造家装行业的品牌标杆。另外,在新零售时代的当下,卡贝也将通过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壁垒,使线上线下的无界融合,满足消费者的体验式购物需求,打造家装行业新零售标杆品牌。

秃鹰总结了2018年的发展战略,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电商的局势,并对2019年的战略定位和战术布局进行了介绍。而对于如何在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秃鹰表示,“无论任何时代,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宏观层面我们只能接受,但微观层面是我们必须改变,坚持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我们便无惧困难和挑战。”

此外,为感恩各位伙伴们的努力付出,奖赏团队智慧,展示团队风采,卡贝特地对新秀、优秀员工、优秀管理、金点子、荣耀技能等奖项进行现场颁奖,当中,不少获奖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在年会的节目表演中,充分体现了卡贝伙伴们的多才多艺,嘹亮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接连上演,台下伙伴亦是看得津津有味、喝彩不断!特别是产品秀小品《卡卡国十周年庆典》的呈现,搞笑的剧情、演技爆表的演员、结合卡贝产品的服道化,都引起在场伙伴惊喜不已、欢笑不停。

另外,舞蹈《hate》热辣的舞姿,也引得全场尖叫。节目尾声,青鸟、神雕、秃鹰等人的一首《真心英雄》使现场氛围到达高潮,全场伙伴一同打开手机手电筒、一起合唱,热闹又温馨。

年会最后,台下觥筹交错,台上游戏互动与抽奖活动进行得热烈,不断叠加的奖项更是意外的惊喜,不少幸运儿多次喜得礼品、现金红包等等,大家都玩得尽兴不已。

十年风雨,十年荣光。在过去的2018年,卡贝取得了不少骄人成绩,光拿天猫旗舰店来说,卡贝荣获“2018年天猫厨卫晾行业十大品牌“及“2018年天猫厨卫晾行业精细化运营奖”的荣誉称号;2018年双11大战中,卡贝力斩群雄,1小时內销量便突破1.1亿,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获得了2018年双11厨卫品牌排行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卡贝将继续秉承“只为更懂你”的初心,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创造奇迹。有你,未来精彩更可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