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武陟县长申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3日,武陟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春运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宫卫红,县领导郭文礼、千宝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塔男等陪同检查。在黄河大道汽车站

1月23日,武陟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春运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宫卫红,县领导郭文礼、千宝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塔男等陪同检查。

在黄河大道汽车站和龙源路客运总站,申琳认真检查春运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公司运营、客流量和运力安排,并查看安检中心、车辆出站情况。随后,来到武陟高铁站,就站内安检、人力安排、安全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申琳指出,春运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认清形势,明确职责,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人车平安,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许塔男政委就公安春运管理做了详细汇报,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嘱托,科学安排警力,强化道路管控,严查交通违法,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确保城乡道路安全畅通,打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保卫战,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