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男子见财忘义 贼手伸向朋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本是好朋友,却见财忘义,盗窃朋友袋里钱财,这下不仅朋友没得做,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渑池县黄花派出所赴三门峡将盗窃朋友手机和现金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抓获归案。 2019年1月11日,毛某从三门峡回果园

本是好朋友,却见财忘义,盗窃朋友袋里钱财,这下不仅朋友没得做,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渑池县黄花派出所赴三门峡将盗窃朋友手机和现金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抓获归案。   

2019年1月11日,毛某从三门峡回果园老家,想起了好久不见的同村好友马某,于是通过微信联系,晚上相约赵庄吃饭喝酒,马某叫来好友毛军(化名)陪同毛某一起吃饭喝酒和唱歌,吃喝玩完毕,三人住在了赵庄的一家洗浴中心。凌晨3时许,毛某趁马某和毛军二人熟睡之机,将二人的手机和3000元现金盗走,并连夜逃窜,躲藏在三门峡市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渑池县公安局黄花派出所锲而不舍,不断加大案件的侦办力度,积极摸排线索。经过十天的艰苦摸排,1月21日,终于查清毛某躲藏在三门峡市区某宾馆中,得知这一情况后,黄花派出所民警朱红良带领协警李振龙、王东等人,迅速赶到该宾馆,他们冒着严寒,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艰苦蹲守,终于将从外面吃饭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抓获。经审讯,该对其盗窃朋友手机和3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凌晨2时许,民警将毛某依法送看守所刑事拘留。(朱红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