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ger数据


来源:汉网

原标题:Winger数据Winger(金融)数据是为金融投资决策提供参考的数据库及金融分析工具。它是由娄乾立老师2007年首次提出,并在市场验证日臻完善。它采用独创的金融分析模型及数据处理模型,在一定

原标题:Winger数据

Winger(金融)数据是为金融投资决策提供参考的数据库及金融分析工具。它是由娄乾立老师2007年首次提出,并在市场验证日臻完善。它采用独创的金融分析模型及数据处理模型,在一定的宏观经济数据、公司数据及金融产品交易数据的基础上加工得出。在证券投资领域已日臻完善,特别是在ETF投资、A股大盘预测已相当成熟,并一直为市场验证,其资金流数据处理模型,能成功计算出大盘、板块及投资个品的资金实时流向,目前大陆拥有此项技术的金融软件公司不到十家。在2008年的熊市中,提前一年监测出大盘风险和运行空间。万格经纪吸收了Winger(金融)数据的研究成果并运用于大宗商品现货电子盘市场。

1.jpg

Winger数据创始人娄乾立2008股灾前夕

2.jpg

Winger数据创始人娄乾立2008年股灾时期

Winger数据理论原理

经济原理

股票市场是一个国家经济的晴雨表,它不仅是对一个国家宏观经济的反应,同时也是管理层制定宏观经济政策的依据,股票市场的综合走势与宏观经济之间存在修正弥合关系。

价值原理

每只个股都有自身的投资价值,但是不完全市场下,信息高度不对称,股价往往出现偏离的情况,并且,变化的市场中对股价的影响因素众多而无法精确计算出股票的价值,股票的价值是处在不断的变化中。但是,就整个市场而言,市场表现出一定的有效性、稳定性与规律性。市场信息是充分的,价格是有效的,市场综合指数价值功能得到表现。

财富原理

与传统的财富理论相比,我们更注重于财富的循环性规律,及财富必须是流通而循环的,财富流通环节体系的断裂,必然导致财富的分化并最终导致风险产生。随着社会的进步,财富的定义不断扩展,但是任何财富都必须与相应的物质定义(实体财富)相一致,这是泡沫学研究的出发点和最基本的坚持原理。也是危机研究(小概率事件)基本理论之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