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 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说起女生买化妆品,小姐姐们都头头是道,哪个品牌好用,哪个专柜服务好,哪个商场有折扣,全部了然于心。随着国家对跨境电商的支持政策,特别是郑州作为首批国家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后,近几年,进口美妆的市场需求是

说起女生买化妆品,小姐姐们都头头是道,哪个品牌好用,哪个专柜服务好,哪个商场有折扣,全部了然于心。随着国家对跨境电商的支持政策,特别是郑州作为首批国家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后,近几年,进口美妆的市场需求是逐年看涨。

除了各大商场专柜,丝芙兰、屈臣氏等美妆品牌集合店也是女性消费者青睐之地。然而最近几年,源起香港,发展于郑州的泊伊美汇已经在内地悄然发力,成为进口美妆连锁品牌里后发制人的黑马,目前,泊伊美汇连锁门店已在全国突破百家,发展势如破竹。

1月21日上午,泊伊美汇“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梦幻丛林,两只长颈长腿的火烈鸟置身其中,格外惹人注意,引得路过的小姐姐频频拍照,婷婷袅袅,好不快乐!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进口美妆连锁品牌黑马诞生记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泊伊美汇创始人/董事长吴栋

2015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跨境电商正式迈入了公众的视野。地处中原的河南郑州成为中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香港泊伊美汇国际有限公司于同年入驻河南郑州,2015年至今,泊伊美汇已在广州、上海、郑州分别成立运营中心,并在韩国拥有全资独立子公司。

自创立之始,公司致力于国外优势美妆个护产品的引入与经营,实现让中国女性“不出国门,购遍全球”的品牌使命。公司同时郑州各大跨境贸易商场开设多家直营店,从线上到线下,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可信的消费体验。

泊伊美汇自建国际仓储物流体系,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的E贸易平台无缝对接,为产品供应系统提供有力保障。

泊伊美汇已相继在河南、山西、山东、安徽、江苏、四川、浙江、陕西、河北等十多个省份三十多个城市陆续开设了近百家连锁加盟门店,同时为全国数千家门店提供产品支撑,凭借良好的服务理念,强大的品牌支撑、完善的运营支持、零假货客诉获得客户的青睐,积累了大批忠实客户粉丝。

经过三年多沉淀,泊伊美汇于2018年华丽转身,品牌升级、形象升级、战略升级,并于2019年开年之际全新亮相。

高赋能、高差异、高智能,“创变•新生”开启新局面

发布会中,河南保税集团业务总监、河南中启保税报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星女士、品牌方代表JAYJUN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曹一峰先生针对2019年跨境电商政策及进口美妆零售发展态势做了精彩的分享。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河南保税集团业务总监、河南中启保税报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星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品牌方代表JAYJUN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曹一峰

泊伊美汇创始人兼总裁李恒女士在发布会上分享了泊伊美汇未来新发展战略。2019年泊伊美汇从三个层面布局:高赋能——国家战略:跨境贸易的引领性;高差异:人格化社交IP导入企业品牌战略;高智能:打造大数据智能商业管理运营平台。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泊伊美汇创始人/总裁李恒

政策层面,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在国内首创了跨境购物保税进口模式(1210模式),即跨境电商企业通过集中海外采购,统一由海外发至国内保税仓库,当消费者电商平台上下单后,由物流公司直接从保税仓库配送至国内客户。该模式尤其适用于高频爆款产品,在行业内很受推崇,目前已经多个其他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成功复制,发展于郑州的泊伊美汇更是该模式成功践行的实战者,在行业内具有高度引领性。

软件层面,泊伊美汇新战略定位为IP主题美妆连锁品牌,并以人格化火烈鸟BO妹担当品牌形象代言,BO妹代表有颜任性、时尚爱美、知性独立的新时代女性,与客户搭建情感链接。据悉,泊伊美汇全新形象店已于2018年12月份在龙子湖局外太格茂三楼落地,优雅自信的火烈鸟BO妹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主题店也成了周边网红打卡地之一。

“创变·新生”品牌战略发布泊伊美汇开启美妆零售新纪元

泊伊美汇店面新形象

智能化层面,泊伊美汇已于2018年成功搭建数据智能平台,集办公管理、会员管理、仓储物流管理、加盟管理、电商数据平台、大数据分析、实体店管理、信息共享等功能于一体,将大大提升了整个运营系统的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为以后企业实现全智能化管理打下基础。据泊伊美汇总裁李恒介绍,目前智能化平台主要方便门店的统一管理和运营,因为泊伊美汇门店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统一培训管理会受限制,但智能平台的建立就完全可以解决这些难题,各门店店长都可以在共享平台上查询到任何有关产品知识、仓储物流、客诉处理等问题,节省沟通和管理时间。

2018年,很多行业都感受到了危机和压力,泊伊美汇创始人兼董事长吴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妆零售行业同样受到影响,但创业路上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困难,不能说因为困难就停止不前。时代在不断变化,主力消费者趋于年轻化,也对消费产生了更多的需求,这也是向所有从业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向同行、外行学习,甚至是向客户学习,保持冷静分析的头脑,也要保有创业的热情,才能让一个企业健康良性地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