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谋发展 香港酒店协会河南分会2019年年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9日,香港酒店协会河南分会2019年年会在郑州天地粤海酒店顺利召开,来自省市的近百位职业经理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1月19日,香港酒店协会河南分会2019年年会在郑州天地粤海酒店顺利召开,来自省市的近百位职业经理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大家齐聚一堂,共话酒店业的发展。

协会会长徐彩有致辞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你我携手,共创未来”。协会会长徐彩有在致辞中先是对近年来为协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协会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在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对外联系加强沟通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过去一年,也是协会管理工作和整体实力不断攀升的一年,更是协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今后,香港酒店协会河南分会将一直秉持“诚恳学习,热情付出”的协会精神为行为准则来继续发展,不断前进。在新的一年里,协会领导班子将更加努力、更加团结,共同把协会推上新的台阶,加快协会更快发展的步伐,从而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勤劳勇敢的酒店人凭着勤劳质朴、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这个行业实现着自己的人生的价值,书写着行业酸甜苦辣的故事,谱写着行业成功的篇章,更是为河南酒店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推动河南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