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协力奏响脱贫赞歌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召开2019工作年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20日上午,“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2019工作年会”在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召开,洛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刘剑松、新安县青要山镇党委书记李新玲、洛阳市文联

2019年1月20日上午,“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2019工作年会”在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召开,洛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刘剑松,新安县青要山镇党委书记李新玲,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洛阳市中小企业家协会会长高留斌,洛阳自贸区外贸企业协会会长李明及特邀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工作年会。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2019工作年会现场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王亦丁(右二)发言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党春德汇报2018年协会工作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左二)发言

会议现场,协会秘书长党春德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去年协会开展的两个项目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一是协会实施爱心鸡苗项目,累计向洛阳市12个县(区)乡镇、30多个村的贫困户捐赠20.63万只价值82.4万元的爱心鸡苗;二是协会通过南京新志翼百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贤根、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黄鹏人国际策划机构总执行长黄鹏人、河南中辉煌集团董事长魏朝晖,直接给嵩县、新安县等6个贫困村共计捐款100多万元,圆满完成了“爱心圆梦”工程。

洛阳市中小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南北方永盛摩托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留斌(右二)发言

洛阳自贸区外贸企业协会会长李明发言

洛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刘剑松在会议上给大家介绍了目前扶贫工作的新政策和指导方针;新安县青要山镇党委书记李新玲给大家讲解了目前基层扶贫工作的特点和努力的方向,给与会同志们带来很大的启发。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洛阳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颇(右二)发言

年会现场给新加入的6家会员单位授牌

洛阳市扶贫开发协会2019工作年会合影

此外,会上还对6家新加入的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议上特邀嘉宾们纷纷表示要加大与协会的合作,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发挥自身的特长参与扶贫,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协会将在新的一年里,扶贫“励志”,在婚姻家庭、法律援助、技能培训等方面与相关协会、企业展开更多的合作,使协会的扶贫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