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为全市1000余名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腰疼好几个月了,一直跑车也没时间来医院看,这两天正疼得厉害嘞,出租车公司通知可以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免费体检。高兴,真高兴……”1月15日,47岁的

“腰疼好几个月了,一直跑车也没时间来医院看,这两天正疼得厉害嘞,出租车公司通知可以到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免费体检。高兴,真高兴……”1月15日,47岁的出租车司机肖红将在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说。

从1月15日起至2月28日,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开展2019暖冬行动——“献给出租车司机的爱”免费健康体检大型公益活动,为三门峡市公交、方舟、交投三家出租车公司的千余名司机朋友免费健康体检。

出租车是城市品味的名片,也是市民安全出行的窗口,出租车司机的身心健康,关乎城市的安全与发展,也时刻牵动着三门峡市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心。每年六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与市区三家出租车公司共同投身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助力家乡万千考生。为更好保障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怀感恩之心,特面向市区三家出租车公司1000余名司机朋友,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大型公益活动。

据介绍,此次免费健康体检项目包括检验、心电图、放射、超声、眼科、口腔科等11项检查。对于积极投身2018年“爱心送考”的353名司机朋友,将另增双肾、前列腺(男)、子宫附件(女)彩超、人体成分分析体检项目。免费健康体检后,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会为出租车司机建立健康档案和微信群,便于随时线上健康咨询。(王晓亮 梅雪 汤剑燕 牛鹏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