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少林服务区:让旅客在繁忙的春运中也能感受少林文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领略少林风采,感受少林文化,让广大旅客在繁忙的旅程中,也能静下心来,在少林服务站,感受到节日的气氛。”21日,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经理侯自林对凤凰网河南说到。

“领略少林风采,感受少林文化,让广大旅客在繁忙的旅程中,也能静下心来,在少林服务区,感受到节日的气氛。”21日,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经理侯自林对凤凰网河南说到:“在每年的节假日,我们会邀请少林武僧和锣鼓队在服务站的广场上进行表演,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今年也不例外,在春节期间,凡是途径少林服务站的旅客,都能享受到这一特色服务。”

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

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位于登封西边,是去往少林寺的必经之处。据侯自林介绍,与一般春运不同,少林服务区的停车高峰期预计将出现在大年初一至初六,是因为春节期间,大多数人们选择到少林寺烧香旅游,在途径少林服务区时,选择在此停靠,因此高峰期或出现在春节假期。

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经理侯自林

“虽然春节假期是高峰期,但进入十二月份,随着春运的到来,途径我们少林服务区的客流量明显上升,目前日均客流量能达到八千人次,高峰期预计将达到一万五千人次。”少林服务区副经理孙万雷说。

值得关注的是,少林服务区将在春运期间保证服务区内商品、饮食价格不变,做到同城同价,惠民为民,增加景区旅游咨询服务,代售景区门票,免费提供救急药品、工具箱等特色服务。

郑少洛高速公路少林服务区

据悉,少林服务区分为南北两区,占地面积276亩,是具住宿、餐饮、购物、旅游、加油、汽车维修等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区。依托少林禅宗文化,少林服务区大力发展地域特色,提升文化内涵,打造服务品牌。2010年,少林服务区通过环境、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管理体系认证;在2012年全省高速公路“三百三十”创建活动中,荣获“十佳服务区”称号,同年,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命名为“五星服务区”;2015年,在全国高速公路服务等级质量评定中,被国家交通部评为全国“优秀服务区”。(杨琳、文健、郭苗华)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