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快速理赔32.27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8日,泰康人寿郑州客户黄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案顺利结案,赔付金额共计322744.53元,豁免保费2608元。

1月18日,泰康人寿郑州客户黄女士重大疾病理赔案顺利结案,赔付金额共计322744.53元,豁免保费2608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向黄女士告知理赔结论,并提醒查收赔款,客户对泰康人寿的服务态度和理赔速度非常满意。

2016年6月,客户黄女士通过电销渠道投保《泰康健康人生C款重疾》,保额30万,年缴保费8321元;2018年1月投保《泰康健康人生D款重疾》并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额2608元;2018年10月投保《泰康惠心医疗保险》。2018年12月5日,被保险人单位体检发现右肾占位,遂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住院行手术治疗,病理诊断右肾透明细胞癌。客户拨打95522电话报案后,业务员到医院进行探视并协助收取理赔资料。

2019年1月14日,客户向公司申请理赔,经总公司审核,本次诊断符合条款约定保险责任,正常赔付保险金322744.53元并豁免保费2608元。

“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有了保险让生命更有尊严”,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爱心的传递,让每次理赔都成为一次口碑的传播。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