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让科技造福世界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强力推广速达科技产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科技感十足、性能卓越的产品得到乌兹别克斯坦民众信赖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政府在下发的文件中这样写道:由中国·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产品,具有动力、

科技感十足、性能卓越的产品

得到乌兹别克斯坦民众信赖

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政府在下发的文件中这样写道:由中国·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产品,具有动力、环保、节能、保养等多方面优势,能提高动力、节约燃油5%以上,减少尾气中有害气体排放量30%以上,先后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省科学技术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具备国际领先水平。为了实现能源的节约,促进环境的优化和空气的净化,加快先进技术产品的推广普及,引导企业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和新设备,提高产品性能和能源利用率,推动我们国家的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现国家大力推广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并希望政府机构、企业单位以及广大公民们积极地行动起来,使用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近年来,速达科技因勇于奉献世界的企业发展理念和先进的产品,在国内受到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海外国家的关注与信赖,从2017年开始,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先后多次出口德国和乌兹别克斯坦。2017年10月,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邀请,速达科技先后三次派出代表团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总理阿卜杜拉·阿里波夫以及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就推进速达科技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在文化、能源、交通、金融、科技、旅游、矿产及资源整合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探讨与交流,并在这些领域达成了初步相关合作的共识。

2018年3月,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布哈拉州政府深入速达科技参观考察,并与速达科技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速达科技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政府的监督下,共同推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厂、旅游开发、矿产品开发、太阳能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农副产品以及节能环保产品的开发与销售、道路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布哈拉省政府为速达科技提供土地及一切必要的支持(包括宾馆、游乐场、旅游区等其他项目),将建立新能源产品的生产企业,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省政府为速达科技在上述领域在布哈拉省开展的业务提供政府支持和扶植引导,全面促进布哈拉省的经济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各州一直与速达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让速达科技成果造福世界

“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科技含量高,节能环保作用强,是德国目前所急需的产品。”德国杜伊斯堡市政府市长索伦·林克在参观完速达产品后说道。当地时间2018年6月2日下午,“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在德国杜伊斯堡市举行开幕式并举办大型文化经济展示活动,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等速达产品集中亮相展会,受到了高度关注,引起巨大反响。

德国杜伊斯堡市政府市长索伦·林克在参观速达科技展厅时说道,他早就注意到了速达发动机增氧调压节能装置在德国上市销售,在德国使用一段时间后民众普遍反映其性能很好,节能效果显著。今后,该市将继续推广节能装置的使用,节省能源,保护环境。“这个装置符合现代人环保的理念,现在油价不断上涨,安装这个产品既为我们节省了油钱,又减少了空气污染,我非常喜欢。”一位德国观展者如是说。

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红宇表示:“速达产品能够获得国内外的认可,是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力争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世界各国都用上速达制造的产品。”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上不断深入人心,“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的顺利进行,速达高科技产品受到海外各国的认可和信赖,今后,速达高科技产品还将乘着“蓝色集装箱”列车,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更多国家和地区,让速达科技成果惠及全世界。(王晓亮 詹江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