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启动乡村民宿普查 2月28日前报送相关资料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全省启动乡村民宿普查河南省乡村民宿目前有多少家?如何促进全省乡村民宿健康有序发展?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即日起,该厅在全省开展乡村民宿普查工作,以全面掌握河南省乡村民宿发展规模,为做

原标题:全省启动乡村民宿普查

河南省乡村民宿目前有多少家?如何促进全省乡村民宿健康有序发展?记者昨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即日起,该厅在全省开展乡村民宿普查工作,以全面掌握河南省乡村民宿发展规模,为做好全省乡村民宿总体规划和评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有力推进河南省乡村民宿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普查对象包括河南省已开业经营的乡村民宿;在建乡村民宿;适合发展乡村民宿的资源等。普查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民宿的具体地址、法定代表人、民宿主人、民宿业主参与接待情况、建筑情况、证照办理情况、营业接待、平均房价、客房出租率等。

按照要求,各地应成立普查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相关部门应于2月28日前向该厅报送乡村民宿基础信息表等相关资料。(记者成燕)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